顺其自然

体会生活所带给我的所有感受!!
正文

真的想你了

(2006-05-28 21:37:29) 下一个

今天忽然想通了,如果你心里真的有我,真的为了我好,你不会和我联系的,因为你不想让我更加痛苦,如果真的这样,真的谢谢你,现在不敢上网,也不舍得把你从网上删除掉,我只有压抑自己不却碰电脑,不知道什么时候心里会真正轻松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ower315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字,有种心心相通的感动。日夜想念的煎熬,却不肯联系,做不到象普通朋友似的say hi.他也无声无息,是因为与我同样的难以从容吧。
是为了彼此更好的生活,宁愿相忘于江湖。
只希望某个午夜梦回时,有我的身影,掠过他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