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许许多多的事就这么过去了,却永远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让我把它们记录下来,在某个时刻慢慢回忆。
正文

最向往的地方

(2006-09-08 17:07:13) 下一个
前两天和E聊到节日该去哪儿玩,讨论了半天只得出了一定要去暖和地方的结论。昨晚上得闲就开始瞎琢磨,如果休假我该去哪儿呢。
一想到玩儿,奥地利总是最先蹦出来。4年前到了维也纳,一下儿就爱上了那里浓浓的文化气息。 散步在城里,街边咖啡馆喝上一杯capuccino,游览皇宫,或只是在Mozart, Beethoven住过的老楼前敬仰一下,或是在音乐厅听场音乐会, 就是最大的享受了。更不用说从布达佩斯坐车一路上的田园风光。如果再去,我一定要到Salzberg,音乐之声里开阔的天空和延绵的丘陵在现实中一定更迷人。
奥地利之后就是Maldives了。虽然只看到过照片,但那一座座立在水中的度假屋总能勾起我无限的幻想。真的是地球上仅留的天堂吗?
希腊,也是我一定要去地方, 寻着古迹回到人类文明的源头。
说来说去,对我最有吸引力的依然是中国。我想去西藏,感受高原的神秘,去九寨沟欣赏光与水的幻影。还有黄山,五台山, 很多很多。
总是梦想着能有一天周游世界,不用赶时间, 慢慢的品味各地的风土人情。什么时候呢?好像很遥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