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许许多多的事就这么过去了,却永远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让我把它们记录下来,在某个时刻慢慢回忆。
正文

Chery Farm & Dry Town Water Park

(2006-06-19 12:36:04) 下一个
周六带小宝和Toni, Basil 一起去了Leona Valley 的 Villa del Sol Sweet Cherry Farm。 可能是很少开远路的缘故吧,开上去90多迈感觉却不是很远。 到那还不到10点,不过已经很热了。Farm 的人发给我们每人一个圆桶,交待了摘樱桃不能连带茎, 只能揪樱桃或者用剪刀剪断茎,这样才能保证来年的丰收。这个果园据说有4000多棵樱桃树,现在还有些没有成熟,里面的人引着我们到了可以采樱桃的区我们的工作就开始了。首先要多尝,锁定味道好的树然后就要进行扫荡, 感到在冒生命危险,吃到的樱桃多少沾着灰尘,还有苦涩和极酸的果子。吃到后来味觉变得很迟钝, 也就不那么挑剔了。小宝好像对果子的味道很敏感,除非特甜的否则他一概说bad。 我就经常让他判断好坏,结果后来再也没好的了。越来越热,我们就只好撤了,我和小宝一共摘了6磅。

这种热天最好的去处就是玩水。 Toni 查到了Dry Town Water Park, 真够形象的,这 Palmdale 可真够干热的,除了待在水里,人能活吗。在Little miner's camp 小宝高兴极了, 有几个小的water slide, 挺过瘾的,要不是担心丢了隐性,我还会和他一块儿多划几次。我们最欢的是lazy river, 大家可以很休闲的坐在一个充气圈圈里顺流而下,或者就是慢慢的游。给小宝穿上floating suit, 他也就不怕沉下去,俨然是个游泳高手的样子,和我们一起游了一圈又一圈。我们带的防晒霜不够,几个小时下来都开始发红有晒伤的趋势,人也饥肠辘辘,打道回府。回家一看,已经晒得不轻,这一冬天的美白全付之东流了,只有重新开始保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