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骑合适fitting的车不会到处疼深有体会

(2023-04-04 17:53:58) 下一个

在健坛看到了花班关于自行车的帖子我的自行车演变史 ,有一点深有同感!

虽然我骑车水平很菜,不过,对于骑合适的fitting的车,不会到处疼深有体会。

以前在国内,单车一直都凑合着随便搞一辆,什么车不都得骑,哪里还有什么挑捡。小时候都是用我爸的28寸车,叉三角架学会的,摔得青红紫绿的。

刚来这边的时候,就在我们这里的运动用品店,啥也不懂地买了一辆新车,对那时根本没收入的我来说,算花了小笔“巨资”。后来发现,稍微骑长一点时候,就到处不舒服,尤其是胳膊肩膀疼。于是,好好做了做功课,网上、网下的学了不少关于车的知识、专业店跑了好几个、试了几次不同的车,挑了挑,买了现在骑的这辆。骑这车这么多年了,就是骑得再累, 大腿差点抽筋有过,腰酸背痛,胳膊肩膀屁股疼,统统的没有过了。

有人抱怨骑车这疼那疼屁股疼的时候,我经常把这亲身体会跟人说。不过,好像真听进去的人不多。估计这疼那疼正好是他们不再骑了的好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