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回到家,哇哇..... 先问大家好!!

(2014-07-08 18:12:01) 下一个


1)德国大胜巴西:居然这场已经比完了? 我看置顶的麻子的贴,还在想该猜谁赢,啥比分呢。我主观上是希望巴西赢,毕竟以前粉过他们。客观上呢,知道他们没戏。不过,打s也猜不出这样的比分哈。

2)热火:我一直是主观、客观上都觉得136不会散伙,不过,前好一段没看到莱利有啥实质的补强进展。新闻也炒得好像LBJ跟热火不和了一样,搞得我心里有小小毛。昨晚机场的酒店有wi-fi,一看签了两员干将,还没用那5600的空间。哈哈,这是一切按期望的节奏了吧?

娘子,记得我们以前提过格兰杰去热火的可能吗?这不就成了事实了吗。他在热火,如果可以有阿伦类似的表现,那就太好了。

3)竟猜:麻子辛苦了。不过,你把我就这么从车上“抛下”了,不狗意思哈。从头就说好抱团了的。不给抱了,也没通知呀。现在,我还可以参加什么? 剩下两场的比赛时间和竞猜截至时间, 麻烦告诉一下。希望不再错过了。

4)西藏: 多多,高原反应,给点时间,慢慢适应,绝大多数人没大问题的。现在进藏的条件好很多了,你真的不比担心,尤其你如果只到拉萨和周边,不太来深度游或背包徒步,应该没啥危险的。西藏绝对是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我上次在坛子里提到的、跑步中暑走了的那个朋友,就是当初去西藏时结伴同行认识的。那之后不久,我来加拿大了,他之后应该有再去过近十次西藏吧。

红豹, 等世界杯结束了,如果班主不觉得是脱离体坛主题,我可以转一些我上次去西藏的片断图片文字过来。 不过,照片因为都不是数码的,只有有限的一些扫描了;而文字呢,主要是同伴们写了。如果,你或者其他同学感兴趣,我去搜搜看他们的网络文字还在不。可惜,我们那行,没有图文并茂的游记。

5)刚在美西游了两周,全程约2700 miles。与计划行程的安排比,实际去到的地方,居然只多不少。真真又是一次狂奔了。 :)

已经连续两天没怎么睡了。前晚是因为昨天起早,去看大峡谷的日出;昨晚是因为今天起早,赶飞机。今晚该好好睡一觉了,明天还得上班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