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愿望

(2014-01-01 22:11:51) 下一个

那天,看了西捷的圣诞送大礼的优管,接小朋友回家回家的路上,于是问小朋友,如果我们圣诞节坐飞机的时候,机场里有个圣诞老人问你想要什么礼物,你会要什么
?
小朋友说: 我会跟圣诞老人开玩笑说要love.
哦,我继续引导,如果不玩,认真说呢?或者说,你的第二选择是什么?
"Bora Bora, 我们去Bora Bora 玩"

"要是两者中要选一个呢?"

"嗯,那选去玩了,反正love我已经有很多了”
不意外,小朋友是好玩,想去的地方多了去了。这次选这个,不知道是不是跟现在的冰天雪地有关。
回家吃完饭,我把那个优管给小朋友看了,他难以置信的问了好几回这是不是真的,然后带着疑惑去做作业去了。一两个小时后,才做完,开始弹琴。

弹了没两下
, 突然,好象恍然大悟一样,跑过来跟我宣布:我知道要跟圣诞老人要什么了,我想要台新钢琴!

外一小篇:

1314, 一生一世的跨年爬梯,圆满完成。

今年客人12,自家4 个,算少的。而且,是遵循一切尽量从简的方式准备的菜式。结果,还是觉得是最累的一次。主要是休假刚回来,周一周二还上了一天半的班,还有,客人不都是那种熟得可以很随便的老友,所以,心理潜意识上也不放松。 当然,也很可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以前的辛苦已经不记得了吧。

好在,应该算是宾主尽欢。证据之一就是,大家都觉得,飞快地就到了倒数的时间。

新年的第一天也混沌而飞快地过去,趁还来得及,祝福所有的朋友一句: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