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记:第二次去美国(四)by 娭毑

(2013-11-02 14:44:46) 下一个

91

7点多才起床。8点多女儿他们去纽约参观两个博物馆。她朋友住在曼哈顿,她去拿票给女儿他们。我感觉累,就没有去,跟老朋友在家里谈天说地,难得此机会。

她家房子大,后院大,在后院的最后面有块不小的菜地。她种了豆角、丝瓜、蕃茄,玉米、韭菜等等。今年天气不好,年成不怎么样,收获欠佳。大概都一样,我在加拿大种的菜也没有多少收获。

记得上次我来加拿大时,她告诉我,她种的菜很好。豆角、辣椒、萝卜、南瓜等都丰收、吃不完。老太太76岁了,挺精神、身材苗条,没有一点点肚肚,走路挺胸直背,走的很快很轻松,要不时头发白了,真不象是古稀老人。

下午6点左右,她女儿客气,又开车接我和她妈去中国餐馆吃晚饭。中国餐馆的生意真好,可以说是水泄不通,热闹得很,和国内没有两样。

吃完晚餐,跟年轻朋友告别,我们和老太太回家。

回家她儿子、媳妇和两个小孙子,外出游玩回来了。见了我们非常热情,满面春风,和我们拥抱。坐下来,又是水又是西瓜,她媳妇不停地忙着,非常感激。他们也玩了刚回来,一定也累了吧。

小孩子一见如故。三个大小差不多的男孩子玩去了。玩得高兴,11点多不肯洗澡睡觉。结果,三个人睡在一房里。有一双层床,我家小孩要睡上层,好奇,另一个大一点的孩子,就很懂事地睡地上的临时床了。

这一天,我庆幸没有去。女儿说,他们都感觉特别累,两博物馆看了一天,连从不叫累的小孩都叫累了。看的东西很多,自然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都很好看。不过,我不后悔,反正我看不懂,看没有看差别不大吧。

上几张博物馆的片片意思一下吧。

1)


去哪个博物馆是小朋友选的。

小朋友选自然博物馆的原因就是恐龙了。

2)


3)


这个不是恐龙,是大象的祖先。

4)


自然博物馆的这片立体展柜,很生动形象且栩栩如生,是我眼里的亮点。

5)


6)


而大都会博物馆,小朋友就是冲着埃及馆、冲着木乃伊去的。

7)


8)


后来累了,就在这个大厅里休息,小朋友狂乱拍了一通周围的雕塑。

9)


然后,等小朋友坐下来,我就开始拍他玩儿。小朋友整古搞怪地配合,于是,有了这样的“盟”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