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好声音决赛观后短感

(2012-09-30 19:48:35) 下一个

终于看完了中国好声音决赛,精彩的部分还看了好几遍,断断续续一整天时间呢。我最喜欢的梁博拿总冠军了!真开心!

从他一开声唱“北京,北京”就被打到了,从此喜欢上了这个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的小男生。 才21岁的年纪,那份安静和淡定真的无人能比;他对每首歌的演绎,感觉都那么到位,都那么有力量。我每次听都有过电的感觉,尤其是今天最后那首“我爱你中国”,我前后重复听了好多回,每回听着听着都会听得浑身发麻。好久好久,听歌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对了,忘了一句,片子里,梁爸爸说了一句,大意是提点孩子,一手抓人品,一手抓作品,很喜欢。

吴莫愁,人我很喜欢,歌却一直没法接受,直到今天倒数的那两首。倒数第二首,我开始觉得听得懂她唱歌了;最后一首,完全被她感动到了,有要落泪的感觉。看来我还是品位很大众的啦。

吉克的第一首红军歌,简直是唱砸了;第二首“ajelu" 却是很地道,挺喜欢。觉得她是四个人当中最紧张的那个,完全没了她盲选时的自由和奔放。

金志文今天没有四进一时好,而且,今天的穿着的三身衣服都挺怪呢,咋整成这样,跟他本人风格很不搭呀。

其他感慨:

张惠妹真的太发福了,原来那个火辣辣的阿妹哪去了?!失落ing.

汪峰这首“光明”唱得,我咋觉得那么力不从心呢。

周笔畅,张靓影都变样了,歌都不如以前好听了。

Adam Lambert 眼神和仪态觉得有些怪,后来大朋友说他是“弯“的呢,我直觉又对了一回?

几个上来的电影女星都很漂亮,最喜欢Angela Baby;上来的男星都“老”了,跟以前的青春形象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engzeng10的评论:

人的命运是难捉摸了。不过,这头四名倒也算胜得各有各的理由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蒙城红叶的评论:

握手握手。 我们周末看“你”去了呢。 :)
蒙城红叶 回复 悄悄话 同是梁粉,握手。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长发:谢谢你的真情分享,真希望能让更多的姐妹受益。

昨天我自己“顺便”又把你的那个系列复习了一遍。又被你们俩感动一回。祝福你们。
fengzeng10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好声音比赛结束了,当初只有一个导师为他声音转身的歌手,拿了好声音第一名,
第二名是连刘欢都听不懂的歌手(还好她选对导师),第三名是原来快女比赛第一轮
就被淘汰的歌手,第四名是靠导师多给他20分才出线的歌手,人的命运太难捉摸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我也没啥水平去评谁好谁不好的,全是凭感觉哈。

关于那句话和链接,没问题了,还要谢谢你喜欢和推荐我的东东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inj的问题和后面两位朋友的答案。

其实我本不知道谁是Adam的,就是看了他的表演觉得有些直觉,问人才知道他是谁,也才知道有一回,我们差点在这里看到他的现场延长会(主要是挺记不住不熟悉的人的名字)。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可真爱凑热闹!我和你一样,也凑热闹去了。那些歌手我都喜欢,分不出高下。还好我不是导师,不然可不要把我纠结出心脏病来。

今天看到单身妈妈的博客开张,把你原先博客里面的那句话偷去“送”给她们,也给了你的博客链接。没事先经过你同意,不会怪我吧!

“If a woman lives for love, she will eventually lose it; if she lives for a life, she will eventually get what she wants most –love. ”
modems 回复 悄悄话 和straight相对 - Gay
5m3incisal 回复 悄悄话 Gay啦, 你问弯, 我又回头去看了一遍,原来在说Adam 。那就是拉。 Adam很冤, 那届应该他是冠军的。 我也觉得梁博是最好的。 我爱你, 中国
njnj 回复 悄悄话 不懂,什么是“弯“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