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的小惊喜

(2011-02-14 20:56:32) 下一个


近正午的时候,突然见他悄无声息地站在了桌边,当然,手里拿着一长长的,包着包装纸的东西。

同事们照样是起哄,我照样是手足无措地脸红,照样是傻傻地问:你怎么进来的? (因为有访客,该听到传呼或门铃什么的)。

送走人,坐后面的 G 迫不及待地要我拆开来看是什么。其实,不用拆开,我都知道是什么了 —— 照样是红玫瑰嘛。

照样是同事张罗着,给我找来花瓶给我插上;照样是她们打趣我的SHY;照样是有其他办公室的同事专门过来看花;

........

一切都象两年前的那回的翻版,只是工作换了,办公室不同了,身边的同事不一样了, —— 就这样,我还是照样被 Surprised 了一把 (因为昨天,趁周末,已经把情人节餐提起吃过了),是可爱还是可笑?


给个 LINK ,回顾一下哈

圣瓦伦丁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嘿嘿..可是是心态不一样了, 以前那么在意浪漫的人, 现在...唉.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爱着,才会愿意花时间去浪漫哈~~
祝福你们俩!:)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嘿嘿...这种小儿科的浪漫可是他的长项, 特乐此不疲的.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个甜蜜啊!

D 真是一个让人心里暖暖的好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