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灰暗

(2010-11-06 18:04:40) 下一个

最近一地鸡毛。

距离上次我不HD的要D时刻准备着新的协议不到一年,期间就已经变化无数了 —— 她又搬了一次家;孩子们又转了一个学校;跟第三个孩子的爸分了手;又有了一个新BF;然后又分手且似乎与前BF走在一起了。虽然这些其实都和孩子们有关,但是是人家的私事,谁耐何的了。

可她耐何得我们呀。自从九月新学年开始,她就不断给D麻烦,矛盾不段升级了。最终她发了律师信, 提了一堆无理要求且编造了不少可笑之极的statement —— 我不得不再不HD地说一句:那不是有臆想症就是没脑子。即使如此,我们还得费时破财地请律师跟她fight呢。

所以,最近之心情这个灰暗。亲身从两个角度体会了同一个Kid Custody and Support的问题,感觉很是不好 —— 我做母亲的,孩子绝对的100%时间跟我,可我还得费那么老鼻子的劲拿到个legal full custody, child support不说一个子没拿过,也没想拿过,即便就是想拿,也拿不到啥的,对方unemployed有段时间了; D做父亲的,该负的责任负, 能compromise也compromise了,对方还从来制造麻烦不断,现在反正没工作、没收入了, lawyer是free的,不用白不用, 能不可劲而造,还怕不多榨你点儿?

咋就觉得这世上,hardworking, nice and caring的人就那么亏呢?咋本来立意是好的那些法律的东东, 倒头来就那么给人abuse呢?



罢了,罢了,还是翻翻看,有没有更多阳光灿烂的片片可以继续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是的好久没见,也就这些机会我们能见见面

那天的活动还是很有意思的,先由紫云谈了一些词的写法,然后有一位很有魅力的林先生介绍他的作品和人文思想,引发激烈争论。。如果你在,一定会有叫我印象深刻的发言~~

继续nice and caring,并诚祝顺利!(每家都有鸡毛。。。)
tequila_sunrise 回复 悄悄话 MM,

I can feel your pain. It's not a pretty situation. Hang in there. Things will be better.

Hugs.

TS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青清。

曾看过你提起这事,D是个很疼孩子的爸爸,这样对他可怎么好呢?他心里一定很难过的。

人和人不同啊,要我说,看在孩子的份上,这个做妈妈的怎么就这么折腾呢?这样对孩子也不好啊。

多多安慰大朋友,你们两人一起想想办法吧。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没定呢. 你去吗? 好久没见你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青清,明天下午的活动你来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