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挑战光头Shaved Head Challenge

(2010-06-18 20:35:59) 下一个
The Shaved Head Challenge is a gesture of solidarity towards children with cancer orgainzed by Leucan. D took part in the Challenge together with his colleagues last Sunday, June 13, 2010 to raise fund to help the children get better treatments and make it easier for them resume their lifestyles.

Here are some pictures taken for that activity.

周日那天,天气大好,最高温度据天气预报将高达二十九度,在我们这地方,算是很夏天了。

这活动吧,碰上一个热的天气,就连人气都一起热了起来。一个城里KT认识的朋友正好过来出差,QQH说起见面的事,于是我就把她给叫上了,又见面了、又不落就是吃吃喝喝的俗套。因为是KT的JM,那就趁机来个小聚会吧,所以叫上了也在蒙城的SJ和她家小帅哥。再加上我们家四个,一行很是浩浩荡荡地给大朋友的“挑战光头”捧场去了。

去到远在岛外的活动地点,最先吸引力了我眼球是对虎头虎脑的小男孩。

我忍不住频繁地看他们,最后忍不住过来问跟他们一起的大人,我可以给他们照张相吗?

得到大人的首肯、和小孩子的配合,于是就有了这张哥俩好呢。


1)哥俩好


哥哥十岁,弟弟九岁。这是他们俩兄弟第三年参加这个活动了。

2)接待处



参与者先到这里登记,拿个贴胸口的号码牌,然后等上台剃头了。

3)活动场地


那两顶白帐篷里是主场,台上剔头,台下捧场;旁边有乐队的乐器,不过好像一直没人表演,可能不是表演的时间;小广场上居然有个小小的动物园,那些栅栏里都是不同的动物呢。

4)黑白孖宝


因为有栅栏,而且很小没有足够的空间,所以都没法拍到那些动物的全貌。只有这两只猪宝宝,因为是在铁笼里,所以可以留意意思一下。不过,这黑白孖宝,还真是挺趣致的哦。

5)表演


还有杂技表演。不过,我们在的时候,只是见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做些动作,不知道是在热身呢,还是就是这种随便的表演风格。

6)小靓女


这个小女孩八岁,长得很可爱、头发很漂亮,勇气更是可嘉、心更是很美。

7)


这个大男孩是大朋友他们一个活动GROUP的,而他们一个同事的孩子。头发是不是很长,很teenage?

8)


在台上一边被剃头发,一边被采访时被问到:你怎么会想到参加这个活动呢?

他答了不少,一因是法语、二因正忙着照片片,没听全,不过就最记得他最先说的那个原因:因为我头发也太长了,我需要剪头发了!

很坦白可爱。

9)


知道大朋友这个活动的人,几乎无一不对 Before 和 After 感兴趣的,所以,这压轴好戏就是它了。

上面这张是在他们活动的网页上的片片,是 official 的“Before”。其实,前面那张在OTTAWA看郁金香的更updated. 

下面这张,那不用说了,就是"After"了,怎么样?看了有什么观感?:)
10)


嘿嘿......别不好意思,大家实话实说哈.....

因为,我估计,再没有比我告诉他的第一感觉,更会雷到他的了。

哈哈.......我的第一感觉呀......就是,

........

.........

哇,这么象尼姑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实话是,你家哥哥很帅,带头发的那张有点基诺,里维斯的感觉:)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是我拍的, 后期调过的, 为了把后面的乱乱的背景给黑掉.

那个小女孩也是让我看看心软软的.
PP.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你最后一句话乐死我啦! 哈哈哈哈...
大朋友BRFORE那张PP真帅, 是你拍的吗?

那个小靓女让我心里泛起浓浓的感动, 想想7岁的HH是如何珍爱自己的长发的, 就觉得这小小女孩儿爱心无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ehe...这还不是最好笑的..我说的时候想不起来怎么说尼姑, 我说的是:女的和尚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看起来大朋友也是千面嘛, 连JJ都认不出来他了. :)

我也跟你喜欢的一样...不过他自己好象不太喜欢自然的长发, 可能太长了, 觉得不太舒服.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嘿嘿...我是从台下往台上照, 加上我又矮, 当然角度不佳了..不仅鼻孔大了, 下巴也双了, 不是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评论有点坏啊:)千万不能告诉他


剃了头发怎么把鼻孔变大了?
哦,是你拍照的角度不好.

我也是喜欢郁金香展的照片.不过怎样都是帅哥,人家的眼睛,鼻子长得好着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青清:嗯,还是看郁金香的那张before帅气!这张头发梳到后面有点不像了。抱歉没认出来。

那after在你加文字之前还真没有看出来。

实话实说:大朋友还是留着头发,尤其是自然的长发更帅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象尼姑呀!

笑S我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大朋友的before and after...已经在里面了呀, 虽然没加文字说明, JJ认不出来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个周末在garage sale, 没什么时间码字, 争取明天晚上码下, 不好意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慈善活动。

要看大朋友的before and after...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