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日小爬梯

(2009-12-14 20:14:35) 下一个


小朋友的生日虽然年年都过的,不过大爬梯不多,多数是小闹闹的,今年也一样。就是自家的哥哥,CONNIE阿姨家的小妹妹,加上另一位小朋友,是趁妈妈前一天打电话央她邀来的未来校友。

三男孩从午后就开始活动了,玩具、游戏加HOME THEATRE 玩得不亦乐乎,居然连吵闹都玩忘了。

ALICE小妹妹因为午觉一直没睡醒,所以没有能参加吹蜡烛、吃蛋糕的“仪式”。妈妈拿着那本,她买相机时送的小册子,翻到拍生日蛋糕那页现学现卖呢。

Daddy买了我最喜欢的奶酪蛋糕。开吃之前,我抱着它给妈妈拍了好些片片,不过,妈妈拍一下看一下,总是说拍得不清、不行。

(镜头跟册子上不一样,加上我又偷懒没拿角架,手持拍1/20S的速度,没blur到看不清,大约还真是IS Lens的作用?)

1)


2)


3)


蛋糕之后,当然是拆礼物时间,且不忘了SHOW OFF一把哦。

4)



等小妹妹大驾光临的时候,两个大哥哥都已经走了。剩小朋友这一个,连竞争都没了,哪能不趁此机会好好亲近一下呢。

5)


可惜小妹妹年纪虽小,矜持着呢:你要亲就亲呀,甭想!

6)


好吧,不亲还不成?小哥哥我还是专心帮妹妹贴Tattoo吧 ——瞧瞧,这才讨MM欢心的招嘛!

7)


MM开心了,该轮到我也贴个Tattoo跟MM看齐。看看,我这Tattoo是不是够酷呀?!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帅小伙了,7岁生日快乐!比我大儿子大半岁.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so swee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MM. 最近不太见到, 可好? 祝MM节日快乐!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小朋友这几年一直就是只长个, 不长肉的. 最近好象有猛窜了一下,之前在穿的裤子一下子又都短了. 买都买不过来似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to RR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RR是不是窜个了?好像瘦了?~~

RR将来一定是个体贴的孩子~~

祝他天天快乐啊!:)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嘿嘿..我们小朋友也是, 在肚子就特别好动...现在还一样.

看来你们那个也是个活泼孩子. 恭喜恭喜!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是个男宝宝,整天拳打脚踢不闲着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嘿嘿...谢谢呀!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MM, 好久不见, 一切可好? 抱抱, 抱抱...轻轻的, 不能挤着BB拉. 对了, 是男还是女呢, 知道了吗?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亲家..如果忙, 偶尔来来就很好了...我知道大家都还是互相惦记着的呢.

你们的节日怎么安排? LD会回来还是你们过去?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好呀!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来了,问长发一家过节好!
去年年底我还在加拿大呢,下次去旅游就不定什么时候了,呵呵。
祝RR天天快乐,茁壮成长!-- 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碌些,今天才过来看看。

祝RR生日快乐,茁壮成长!

照片照得很温馨!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