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树

(2008-12-16 19:22:54) 下一个

上上个周日,本来是准备跟几个朋友一起去美术博物馆听他们下午三点的圣诞音乐会的。 结果,去的人很多,早早地就满了员,再加上我们去得就晚了, 所以音乐会就泡了汤。

不过,就有时间好好地看了一下那里正在进行的圣诞树展。展出的圣诞树由不同国家,或不同组织送展,挺多蛮有新意、蛮有特色的。

可惜,是在室内照彩灯,而我全靠手持相机,所以,大部分片片都糊了。不过答应了些JM说要秀圣诞树了,怎么丑也只好现一下了。

大家就透过现象看本质,忽略模糊,看到新意吧。 :)







丝巾装饰的圣诞树是第一次见









有两棵类似的,都是有折纸艺术协会送展的,所以,毫无疑问,装饰就是各种纸折的东西





这棵是Breast Cancer会的,看得出装饰的是什么东西吗?不是那个粉红的、可以别身上的那个丝带标志哦。





这个肯定是那个跟音乐有关的组织送来展览的了





这个是某个GARDEN的, 所以,装饰都是干花、干果的。



这个是苏格兰的风格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圣诞树了,真的树,每天落得满地的松针。装饰普通,从昨晚开始,树下堆满了圣诞礼物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那些圣诞树是真的好看, 可惜片片都模糊了. 看来我得买一个脚架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我必须趁着这个星期家里比较少人, 把礼物都WRAP好了, 不然, 就成不了SURPRISE了.

听人说, 小孩跟谁呆得长就象谁, 我象应该就是说的神情象这回事儿吧. :)

复你QQH了. 请查.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好神气啊!自从看过长发的照片以后,每次看RR,都觉得有神似妈妈的地方:)ZT!

好看的圣诞树,个个都喜欢, Merry X'mas :)ZT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了,长发JJ,请收QQH,LONGHAIR的那个。谢谢~~~~~~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哇,长发JJ,这么早树下就堆满礼物了?好生羡慕啊。。。
我们家什么礼物都还没影呢:)
小帅哥好神气啊!自从看过长发的照片以后,每次看RR,都觉得有神似妈妈的地方:)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多来多来, 保证过节期间没有负面内容, 以节日气氛为主. :))

谢谢MM的生日祝福. 你能一切好好的, 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昨天, 和DAN一起看了PP, 他说真的是MIRACLE.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hehe...我就知道你也会喜欢的, 真人秀是人人爱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密斯探长的评论:
谢谢探长夸奖...

那张片片其实也是光线不足,手持相机, 去了FLASH, 没想到效果还行, 成了另有特色. :)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感染些节日气氛:-)

希望现在祝RR生日快乐还不算太晚!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哎呀,我现在也最喜欢后面那张了,嗯哼,还加料了,真人圣诞树 :))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最后一张,RR真帅!

你上一篇的给RR过生日的蛋糕照片也看到了,这张拍的真好,很有意境,长发的摄影技术真的很棒!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补上了几张片片.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们那没有圣诞树吗? 虽然是热天, 圣诞树不是四季长青的吗?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我觉得那个用粉红的BRA来装饰的最有创意.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我喜欢现在最后的那一个..嘿嘿...Just Joking.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现在到哪里去走走,都很有日子气氛的...之前一晚,我们去听了另一个圣诞音乐会, 很有意思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有圣诞树才有过节气氛。
Eyre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的,下面的漏了俩字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的圣诞树,个个都喜欢, Merry X'mas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个个都喜欢!尤其是第一个,呵呵,那几束花的颜色看着真舒服;谢谢Longhair,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真有节日的气氛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