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08

(2008-05-11 19:34:06) 下一个

母亲节总是要收些礼物的,这些就是今年的了。不过,最旁边那些干玫瑰不是母亲节的礼物。关于这些花儿,以后抽空再说说了 :)



小朋友的手工手绘贺卡每年都是少不了的,没想到今年居然还有个手工坤包,还蛮时髦的样式呢。



还是双语的东东呢



当然还要有花,去年是百合、今年换玫瑰的



也真是巧了,恰好大朋友送的是东方百合,所以,没有“撞花”了



拉近看看,花儿真很艳丽,可喜还有那么多的花苞,有好长一段绽放可以享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好久没见到MM来园子里坐了,一向可好?

谢谢MM的夸奖.有空多来聊聊.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小朋友还真比我以为的细心,浪漫,回头讲几个最近的小故事.被想嫁进家门的女孩子们宠坏了倒未必,很可能有得醋吃了,如果他有了女孩们不要娘了...嘿嘿...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 is so thoughful and talent! And Handsome!

Longhair MM is a great mum.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手很巧啊!而且很细心又浪漫,加上还那么帅,长大了以后估计长发妹会被想嫁进家门的女孩子们宠坏了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你家宝宝还小吧..我们小朋友也是乱画开始的,慢慢就有样子了...我收藏了不少,可惜忘了注上时间.

对了,坤包的"坤"拼音是啥呀,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只好用了个错别字.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谢谢MM,这个节过得挺快乐,挺快乐. :)

代小朋友谢谢阿姨的夸奖.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坤包,小朋友很棒啊!
我家宝宝就会乱画啊!赫赫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在一次祝贺母亲节快乐!
小朋友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