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超酷MSN签名档 (ZT+节选)

(2007-05-06 11:50:10) 下一个

·  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  不要把银行卡的密码设成女友的生日,不然总要换很麻烦。

·  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地裸奔了19年!

·  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

·  征婚启事∶要求如下,A活的,B女的

·  我要是妞,早爱上我了┅┅

·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  找房等于找死

·  巫师,请转告公主,老子还在披荆斩棘的路上,还有雪山未翻、大河未过、巨龙未杀、美女未泡┅┅叫她继续死睡吧!

·  流逝的流年流淌着流传的流言~流浪的流氓继续着流亡

·  只有在大排长龙时,才能真正意识到自己是龙的传人

·  善良的人们总是说我单纯,其实我知道他们只是不好意思说我傻逼。

·  股市猛于虎,房市猛于股

·  天堂还是天堂,只是人间已经变了模样

·  我信且赖你

·  花钱如流水,挣钱如抽丝┅┅

·  需要休假就跟老板提,需要拥抱就跟老公说

·  人怕除名 猪怕撞

·  大哥,要幸福不?

·  士为知己者装死女为悦己者整容

·  世界没错,我错了

·  叮叮当,叮叮当,穷的响叮当

·  以貌娶人

·  一哭二闹三上网

·  你去青春你的青春吧我来衰老我们的衰老

·  锻炼身体 参加春运

·  原来求婚是一个男人对女人的最大赞美┅┅那跟男人搞婚外情是对这个男人的最大赞美咩?

·  理论的瘦子,行动的胖妞。

·  女人你是华丽的钻,还是烧完的碳?!

·  书山有路尔不走 学海无涯自来投

·  话不糙,理糙!

·  我们大踏步地后退是为了小碎步地前进

·  变焦基本靠走 防抖基本靠手

·  一懒无娱

·  我的小手冰凉像你的眼神一样

·  岁寒三友——火锅、白菜、热被窝。

·  人生已多风雨 我知道真不赖你

·  我姓对,叫对你好。

·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把青冥剑、一座断背山、一处江南

·  远看是电脑,近看是电脑,电脑是电脑,可就是什厶程序都他妈不能跑。

·  少他妈给老子在AC之间装B 

·  忙里偷情 苦中做爱

·  我的爱情过程是文艺片、喜剧片、三级片、A片、悬疑片、动作片,最后是KB片,更可气的是,还插播广告┅┅

·  要 当吃一点,才有劲减肥啊

·  与其生活在别处 不如做一钉子户

·  书是越学越厚,人是越坐越肥!

·  当我死了以后,我要时常记起活着时的快乐

·  诀窍就是在忍无可忍时,再忍一忍。

·  善没有理由战 不了恶,只要天使们像黑手党那样组织起来

·  想当年竹马青梅,卿为佳人,我为才子;到如今枯藤老树,我是败柳,你是残花。

·  上帝创造世界的计划中,未必包括使你发财

·  鸟大了,什厶林子都有。

·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  千丌别等到人人都说你丑时才发现自己真的丑。

·  人,生在床上,死在床上,欲生欲死,也在床上。

·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0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20岁远大理想,30岁发奋图强。40岁基本定向,50岁处处吃香。60岁打打麻将,70岁处处闲逛。80岁拉拉家常,90岁挂在墙上!

·  自从我变成了狗屎,就再也没有人踩在我头上了。

·  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  口袋里没钱,心里也没钱的人,不痛苦;口袋里没钱,心里却有钱的人,最痛苦;口袋里有钱,心里也有钱的人,最烦恼;口袋里有钱,心里却没钱的人,最幸福。

·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长了才能看出来。

·  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草的评论:
hehe....一点没猜对...我以为那个只是合我用呢. :)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
哈哈。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草的评论:
哇,不给点提示,好难猜呀...不过,试一下:

花钱如流水,挣钱如抽丝┅┅ 好象记得MM写过什么类似的东东

书山有路尔不走 学海无涯自来投 --- 会不会因为烦你的PHD论文,所以认同这个?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逗,我挑一个签我那吧?你猜我挑哪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