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我的二十三岁:LW

(2006-11-19 18:33:29) 下一个


这些天来,每天在差不多的时间都能在
MSN上碰到LW,这不,那天他又打上招呼了。


wei says:

刚做完事

wei says:

最近有故事吗

哦哦,他倒真把我前两天跟他说的“今事”当故事听了。其实,那些莫名其妙的事,还是不要有的好,万一有了,也是不要再提的好。不如,就让他讲讲他自己的二十三?

wei says:

时间太久了我不像你记性好。

wei says:

那时我在干吗

wei says:

我参加工作了

那就给他点启发吧,发了几点我的二十三过去。不过,估计他还没看我的,就已经想起了不少。

wei says:

这个不好做。我那时参加工作,我二十三岁的生日在厦门过的。正好在那出差,开一个会。当时我是与会中最年轻的发行人员,很多发行界的朋友敬我酒。那次很开心。

咦,他的二十三那不就是我的二十三那一年吗?那,他有去GZ看过我呀。

wei says:

你坐在宿舍你,一个人。见面时你说看了报,还有……

wei says:

原话记不清了。意思是猜我是否有可能参会……

不过,可没有猜到会见上面,因为走时是根本没有在GZ的联系地址,除了一个厂名之外。

wei says:

我打电话问的。114。然后,你到我住的地方,我们吃了饭。你穿了一套你自己设计的服装,大裤桶的那种式样。

嘿嘿,他的记性其实不象他自己以为的那么差嘛,只是没机会/时间去忆起来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