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的通信(完)(图)

(2006-10-01 20:05:52) 下一个

Subject: 关于感觉

Date: Mon, 15 Sep 2003 23:43:50 -0700 (PDT)


我想了想,觉得你的感受挺有意思,我喜欢瑞典,可能因为我本身在芬兰,去的那些国家,也都有自己的语言,瑞典人的英语在这里算是很好的,而且人都很优雅热情,斯特哥尔摩因为诺贝尔的关系,大学院很多,书卷气重,而且由20 多个岛屿连接,到处是海水和桥,很漂亮。

可是你不同,你从加拿大来,本身就是英语氛围( 还是法语 :),我所喜欢的那些,可能对你来说反而感触不到了,我们这里也来了不少交换学生,很多人抱怨,因为选课啊,找教室啊,都要自己来,而且 到处是芬兰语提示,或者英语的课很少,她们也很失望,不知道这种感觉和你是否会象,呵呵。

说实话,你那封长信我看了几遍,相信等我去加拿大时感受又会不同了 :)

周五左右,我会给你查一下海上的日升日落时间,我要忘了你就提醒我 !

++
----------------------------------------------------------------------------------

Subject: Re: 关于感觉

我也不知道,  给小克写信, 她也说是乱码,,她是新浪的邮箱。 还是你聪明,用回复来看, 我可以放心写乐 :)

不能来也别这么抱歉 , 你跟我不用客气 , 我家亲戚出差到赫尔辛基 都不来我这里, 我都习惯乐 :P

没想到你都是妈妈了, 怪不得在驴坛很少发言, 不过我会把你的信替你留起来的, 也是一篇千字的小游记呢。想来当时非典肆虐时你 担心的要命吧? 我妈妈在北京,我整天精神状态都不好。

谢谢你给我说了很多家事, 更加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和处境, 有时说起来国外的中国人, 不用说很多, 大概一讲就都能理解了, 我的 烦恼即使说出来, 更是一些千篇一律的东西, 这也是我在驴坛好像 又想跟 judie 的贴, 又跟不出什么的感觉 :)

再告诉你吧: 这两天天天吃蘑菇, 我我我,我其实再也不想见到它啦!:P

++


Stockholm School of Economics (SSE)


临近的海



窗前的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