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去旅游了:GASPE 加斯佩 (3) (图)

(2006-08-06 07:30:14) 下一个

 
      

      

         从晒得热,吹的冷的海边回来,我们下一站是“美天使花园”( LES JARDINS DE METIS )。

        导游姐姐说, METIS 是指早期来的欧洲人和当地的原居民( FIRST NATION )混血的后代。只是,这个花园好象跟 METIS 没什么关系,可能是因为在 MITIS 河畔吧。它其实是以前 CN 总裁的别墅的私人花园,不过,是加东私人花园最大的那个。

          1926 年到 1958 年,总裁夫人 ELSIE REFORD 一手带人建造了这个北美最独特新颖的花园之一的美天使花园。这个花园 是一个园艺杰作, REFORD 夫人 成功使一些罕见的种类适应了这里苛刻的当地条件,包括今天成为这个花园特别象征的 Himalayan blue poppy (喜马拉雅蓝色罂)。现在, 一共有超过 3,000 种,从所有世界的各个角落来的植物,生长在这个位于加斯佩半岛的园艺天堂里。

        这里还有很多奇怪而有趣的小花园,因为现在有个世界园艺节在这里举行。我在这个大秋千上坐坐( 导游姐姐说,那是个秋千播种机); 在那个装满植物的玻璃管管之间跑跑; 在那个有好多圆珠珠,圆洞洞,甚至连地下也用圆圆石头摆出圆坑坑的园子里的黑板上画一个圆圆的太阳。

        我一路上玩得不奕乐乎。妈妈就老是要催我走,说不然我们就见不到其他人了,我们就坐不到车车了。

        我还没玩够,可,我又好怕大车车开跑了。一边牵着妈妈的手去追大家,一边跟妈妈说,车车走了,我们就回不去了,就要在这里睡觉觉了。我不要在这里睡觉觉,我们快去追车车。

        我们追到了车车,然后,车车一路一路开到月亮都出来了,把我们开到一个 PRIVOGO 的旁边。 导游姐姐说,到位于玛丽亚( MARIA )的酒店之前,要不在这个超市买东西做晚餐,要不就去附近的 SUBWAY 吃三明治。到了酒店已经太晚,没有东西吃的了。妈妈就带着我和 娭姆进去买了一些酱酱,饼饼,水水什么的,今天晚餐,明天早餐都有了。

        很快,我们就到了一片房子的地方,我戴着帽帽背着包包高高兴兴的下车,以为我们要回家了。里面的阿姨给了我们每个人一杯 PINK 的东西喝,又好看有好喝,我拿着杯杯跟妈妈,跟娭姆,跟阿姨,跟叔叔一个一个的碰杯,真好玩。

        喝完了粉红的果汁,妈妈就带着我走一个长长的走廊,走廊上有好多的门好多的灯,我走得还是兴高采烈的。

        可是,妈妈一打开门,我一看就不干了。

      “我要回家。这不是我们的家。”,妈妈拉着我进去,我就往外面跑,“我要回自己的家,我要回 659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天使园留言:

asalways 评论于:2006-08-11 21:27:46 [回复评论]

“我要回自己的家!”听上去太有同感了!


longhair 评论于:2006-08-11 16:55:52 [回复评论]

应该那张都不是,因为蓝色罂粟基本都开败了.很遗憾


小树苗 评论于:2006-08-10 19:40:24 [回复评论]

哪张照片是喜马拉雅蓝色罂粟?太美了!


小树苗 评论于:2006-08-10 19:37:09 [回复评论]

好美啊!喜欢读小帅哥的游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