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汉水十八子,中年男性,喜欢舞文弄墨,已在海外发表文章百余篇.
正文

李哄志“罢黜百家独尊法术”

(2006-10-30 00:05:18) 下一个
中国大思想家历来主张“百家争鸣”,而FLDF创始人李“大师”要求弟子只读他的书,而不能读其他的书,这就使大家无从辩别正邪,而只有迷信而盲目崇拜他了,盲目的相信邪的、假的东西,对学习来讲只有百害而无一利。李洪志还极力鼓励“法轮功”学员大力“弘法”,说是功德无量。其实李洪志的言论是危害社会的流毒,他愚迷了一大批人,甚至很多是知识层次很高的人,使他们从思想里抵制、反对科学,阻碍了科学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真善在人类社会中的表现比比皆是,如:倡导做好事不留名,做无名英雄等等。然而,李洪志却说,做了好事要告诉人家,说我是“法轮功”的练习者,以便宣传“法轮功”。他说:“有些人做完好事了……我想你也不要不吱声,你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或者说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这样对社会上的影响、对弘扬我们大法有好处”。(《大法义解》)可见,李洪志虽然骨子里反对人们行善,表面上却装一付“教人向善”的样子,其目的无外乎是想借“教人向善”这个金字招牌,利用某些“法轮功”练习者的一些善举来宣传邪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