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说话

大虾如云的江湖中,我是一只小虾米。
正文

Amazing God

(2006-06-08 09:50:06) 下一个
Amazing God

对于神的奇妙,听了许多,看了许多,现在我想说说临到我身上的一些奇妙的感觉。

 

三年前,我开始看圣经,去教堂。但是那个时候,只是觉得“哦,这赞美诗唱出来真让人感动!”《圣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对我来说,是故事。

 

那时候,主来敲门,我只是把门开了条缝,只是好奇的看着他,看着他身后许许多多的跟随者,但是我堵住了门缝,没有让他进来。看着他们喜乐,我也喜乐;看着他们悲伤,我也悲伤;看着他们感动,我也感动。于是我搬了个小板凳,坐在门缝那里看着,但是我还是没让主进来。主只是慈爱的看着我,用手轻抚我的额头,没有强迫我为他开门。我抬眼看着他,好奇地,但是渐渐的也充满畏惧与逃避,因为他说人生来就是有罪的,他说不要爱这个世界,他说要放下一切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从他,他说有末后的审判。罪,苦难,死,都是我所害怕的不愿意面对的。但是主也说,他来不是来定世人的罪,而是为世人赎罪;他说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我把门打开了,但是我没有请他进来,他仍旧是慈爱的看着我。

 

决志?为什么要决志?我不是相信主的存在了吗?我不是正在仰望着他吗?举不举手又有什么关系呢?

 

在一次查经聚会上,我响应“呼召”,举手决志了。当时有人向我道贺,我心里很不以为然,我觉得我这次举手只是为了避免以后有人问我决志了没有的时候不知如何应对的尴尬。很惭愧,我当时是真的这么觉得的。

 

可是渐渐的我发现事情渐渐起了变化,看圣经的时候,比以前更容易理解了,以前那些吹毛求疵,自以为是的想法和疑问不见了;祷告的时候,更有信心了;生活中更有忍耐了……这些都不是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细微的但是又充满欣喜地,就像春风吹过大地,树枝上的新叶,地上的小花小草都是静悄悄的舒展开放那样。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那一举手,把主请进来了,虽然我这邀请很没有诚意,很不礼貌,没有热情的招呼,没有诚心的款待,更不用说俯伏在他脚前的那种敬虔。但是主并不介意,照样牵着我的手,带领我慢慢的往前走。真是感谢主!

 

所以,那些即使心里还有很多疑问还有很多不确定的朋友们,只要你邀请基督进到你的心里来,他自会向你解释,自会加添你的信心,自会拿去你肩上的重担,自会让你行在平安和喜乐中。

 

“不要疑惑,总要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