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要的男人,是那种能在晚上10点多我还没......

(2006-08-19 12:42:06) 下一个
他很孝顺,我不否认这是一个人应有的品德。但是当孝顺成为一种负担,生活就没有了原有的色彩。 说他不疼我,不公平。如果我们家只有一口饭,他会让给我。他会在我生病的时候,衣不解带的照顾我。他是那种话很少的男人,又很害羞。我曾跟朋友说过,如果他当众搂着我,一定是喝了两瓶啤酒了,如果他当众喊我老婆,一定是喝了四瓶了,如果他当众吻我,一般是喝八瓶以上。他好像一直很放心我,觉得我是一个独立能干的女人。其实,我只是一个小女人,是那种经常找不到方向的小女人。不是扮嫩,我打心眼里喜欢撒娇,喜欢那样懒懒的,娇娇的说话,可惜,这个世界,只有在我酒醉的时候,才能这样。我想要的男人,是那种能在晚上10点多我还没回家的时候担心的人,是那种在陌生的城市里陪我去每一个未知的角落的人,是那种告诉我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的人,是那种在人群中能拥着我给我温暖的人,是那种能在我伤心的时候抱着我喊我宝贝别哭的男人。这些,他都做不到。我想,我是有恋父情节,我喜欢的感觉就是能一下子把我抱起来,举得高高的,然后在我的求饶声中把我扔到床上,还喜欢早上一睁眼,撒娇着问他天气让他拿衣服让他帮忙穿衣服。我知道在他的心里,最疼的应该是我,但是,经常的,我感觉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