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某某君, 多年以来,一直都不曾有机会当面向你道一声......

(2009-03-10 18:54:58) 下一个

某某君

多年以来,一直都不曾有机会当面向你道一声“生日快乐”,这着实让人适应了好一阵子,如今,经过风霜雪雨的打磨和生活的摔打、历练,对曾经的以往,凝重和淡若清风仿佛同时并存于我的内心世界,并将持续到永远,成为一段不朽的回忆…… 所以直至今日,依然还是选择这种默默无声的方式问候你,恭祝你“生日快乐”!是呀,对于经历了太多人生喜、怒、哀、乐的你、我来讲,这句问候着实貌似寡淡和乏味了些,但也望您勉强笑纳吧,因为方式已经不再重要,而我恰恰觉察并意识到:有心才是你、我最为看重的。最后信手拈来这么几句不成文的诗句,以在特殊的节日里分隔两地默默共享,让您见笑了。

无题

()

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

却被风儿带走了;

我在沙滩写下你的名字,

却被浪花带走了;

于是我在心里的每个角落写下你的名字,

就这样,我被你带走了...

(二)

不去想:

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不去想:

身后会不会袭来雪雨霜风,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您自己多珍重
!

由于一直以来,对你的尊敬和敬重有加,正如:直视其者为傲,侧视其者为敬。也许正是这个在外人看来不足为道的原因吧,所以令得我直至今日也终未能养成对你直呼其名的习惯,自然地也就更无需落款儿了,你我之间彼此心里知晓就好,足矣。并请原谅我的失敬。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此乃为本姑娘对人生新的参悟,谨以此与君今生互勉。

本人特备上了一份薄礼,不知君可否愿意笑纳?

写於你生日的这一天
03-10-2009 Tue. 1808pm傍晚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