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小人儿有用了!

(2006-07-05 10:34:05) 下一个
今天早上, 小毛孩第一次清晰, 有目的的叫哥哥了. 

她现在十六个月了, 已经会说很多单字了:  爸爸, 妈妈, 奶奶, 球球, 饭饭, 水水......

也能听懂很多话了.  我们一说要抱她出去, 她就赶紧说: 站站!站站! 一脸的灿烂...  问她小猫猫怎么叫? "眯~~"  狗狗?: "哦!哦!"

前天早上, 是大毛孩(7岁) SUMMER CAMP的第一天, 激动的他一大早(6:00) 就起来了, 连带妹妹也给弄醒了.  小孩毛醒了当然不能闲着. 先滑下床, 然后, 照例打开床头柜的门,把里面的尿布, LOTION, CREAM, 玩具等一 一拎出来撒得满打满地都是, 然后再忙着把卧室其他她能够到的东西都扔到地上.....

她忙, 我也不能嫌着: 催哥哥洗脸, 刷牙, 换衣服, 准备SUMMER CAMP的东西.  给小孩毛换衣服, 抱下楼送给奶奶喂早餐.  催哥哥吃饭, 换鞋, 然后四个人在门口眼巴巴的等了二十多分钟才等到校车.

最后, 我终于得空可以洗漱, 整理一下自己并打扫一下战场 -- 检起地上的各种物品, 并物归原处.  但却找不到盛各种LOTION, CREAM的盒子.  床上, 床下找不到, 没办法, 把小毛孩抱上来,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指着一堆LOTION, CREAM问: 盛油油的盒盒呢? 

小毛孩挣脱我, 拉开门指着门后: 盒盒!  盒盒! 

果然在那儿!! 我家小人儿有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哦!!原来是这样,明白呢。
COMFORT,COMFORT, HUG, HUG。
三月里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是有点CONFUSING 我也在考虑给他们换网名儿呢. 小毛孩是哥哥(7岁) 小孩毛是妹妹(16个月). 刚才想把文中的小毛孩先改成大毛孩,确不知怎么改? 另外, 我写了一中午的毛孩小时候的故事竟然全丢了, 哭!!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问两个问题。文中的“小孩毛”是不是“小毛孩”呀?
还有“前天早上, 是小毛孩SUMMER CAMP的第一天, 激动的他一大早(6:00) 就起来了, 连带妹妹也给弄醒了. ” 我有点糊涂。大毛孩是哥哥,小毛孩是妹妹。SUMMER CAMP是小毛孩的,激动的是哥哥还是妹妹呀?

谢谢!家里两个小孩子,真好玩儿。
三月里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可以. 受宠若惊!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玩儿!我能把你的文章转到艾米的天使园吗? 天使园在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086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