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MAN

自幼爱胡思乱想,因此被惩教多年。几乎改邪归正,适逢大赦自由。前功尽弃!
正文

拉登做客--实话实说

(2007-01-17 00:21:18) 下一个

  崔永元: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来到我们实话实说演播现场。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近来大家非常熟悉的恐怖专家,大名鼎鼎的拉登先生,有请拉登先生!掌声欢迎!

  (采访开始)

  崔永元:拉登先生,谢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栏目。

  拉登:其实我一直很想来中国,来北京,从小她在我心中就是世界革命的中心。要不是最近同世界异教徒十字军和他们的领导——美国政府的斗争这么紧张,我早就劫持架飞机到中国来了。

  崔永元:我发现你中国话说的不错啊。

  拉登:干我们这么一行的,不掌握几门外语还能出来混呀?马克思先生教导我们说,外语是人生斗争的一种武器吗。再说我一直使用步步高复读机。步步高复读机,学习外语不能少,还很省电呢……

    崔永元:大家一听就明白,赞助我们今天这个节目的是步步高了。说到劫机,这里有一封观众来信问,“您为什么总是劫持波音公司的客机呢?”

  拉登: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与波音公司合作得很愉快。我们达成协议,波音公司每年付给我们一千万美圆,我们只能劫持波音的飞机,并且不能少于三架。今年我们一次就完成合同,还造成了轰动效应,大大宣传了波音这个品牌。很好的配合了波音今年的广告词:“波音,飞机中的战斗机”。

  崔永元:请问,为什么选择世贸中心呢?

  拉登:因为它是美国经济的象征。当然也因为它够高,撞起来比较拽。

  崔永元:那么又为什么要撞五角大楼了

  拉登:我们要证明美国政府的软弱无能、美国的虚弱以及美军士兵的羸弱,尽管他们有高科技的军事支持。另外,我和萨达姆打赌十块钱。我说五角型的大楼撞去一角还有六个角,可是他说五减一还有四个角,那个傻子,他以为我比猪还笨,其实我比猴都精。

    崔永元:您能简单评价一下“九、一一”事件吗?

    拉登:美国在巴勒斯坦和伊拉克实行了最极端、最丑恶的恐怖主义。它的主子,该死的布什,策划了在伊拉克杀害一百万儿童的恐怖行动。这个事件只不过是为了回应强加在我们巴勒斯坦、伊拉克、索马里、苏丹南部、克什米尔,和阿萨姆邦子民头上的不公正而已。如果自卫是恐怖主义,那么什么才是合法的呢?如果自卫是恐怖主义,我们就要勇敢地宣称:我们就是这样的恐怖主义者!这些受到保佑的袭击明确表明,美国这个傲慢的超级大国是建立在一个貌似强大却岌岌可危的经济上,它已经开始迅速地崩溃。那些来自沙特、麦加、麦地那的英雄用他们的鲜血捍卫了真主的尊严。那些来自沙特、麦加、麦地那的英雄用他们的鲜血捍卫了真主的尊严——愿真主接受他们为殉教者。

    崔永元:今天我们这个节目的观众最关心的就是,您是如何离开阿富汗的?

    拉登:问得好!关于这个问题,我首先要说,我们打的是一场正义的战争,人民的战争。同时,我想用中国人最熟悉的历史来说明:大家肯定记得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中国工农红军数万人曾经完成了超过一万公里的战略转移。而我们今天的条件是美圆加毛驴,远非小米加步枪能比的。可惜阿富汗太小了,给我的感觉就好象天天在自家后院转磨磨,一不留神,就出来了。(观众大笑。)

    崔永元:最近有不少观众来信问你为什么一直要留胡子?

  拉登:因为这是我们伊斯兰的传统。当然,这样也比较有型,很拽。不过,为了以革命的两手对付反革命的两手,我现在的胡子是可移动式的了,你们看(摘下假胡子)。
    (大屏幕打出美国中央情报局发布的拉登身着西装,没有胡子的模拟照片。观众热烈鼓掌。)

    崔永元:没有想到拉登先生还是一位幽默大师。拉登先生,您能给我们讲一下您对幽默和恐怖的理解吗?

    拉登:用毛泽东的哲学思想来分析这个问题,可以得出以下结论:在量变范围之内属于幽默,发生质变之后,就属于恐怖了。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在心理承受范围之内属于幽默,而超出了心理承受范围的就属于恐怖了。当然,人和人是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人认为是非常幽默的东西,却使得另外一些人感觉到无比的恐怖。
  
  崔永元:拉登先生还是一位哲学大师。拉登先生,您现在成名了,作为一个名人你有什么感想?

  拉登:其实我的成功与我的Fans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要向我的支持者们说,谢谢你们,谢谢,我爱你们,I LOVE YOU.
   
  崔永元:拉登先生的英语比汉语还地道。听说您为了回报您的FANS,你还办了许多学校是吗?

  拉登:YES!在这一点上我们继承和发扬了延安抗大窑洞办学的精神,不仅仅是学校,而是真正的职业培训中心,专门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在那里我们首先教他们的是如何使自己的人生有始有终。至于定时定向爆破、汽车飞机驾驶等等,不过是些基本技能而已。以后的发展还要看他们自己的努力和资质。制造“九、一一”事件的不是十九个阿拉伯国家。阿拉伯国家的军队和政府已经习惯了对美国俯首称臣,已经习惯了美国在巴勒斯坦和别处给予我们的不公正待遇,因此他们没有行动起来。正是十九名中学生,他们震撼了美利坚帝国,打击了美国经济的痛处,袭击了这个最大的军事强国。

  崔永元:这样办学,那一定要不少钱了。

  拉登:那自然是。但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我只是为了恐怖事业尽一点薄力,恐怖事业的成功光靠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我们要联合全世界的恐怖分子,要团结全世界一切可以团结的恐怖力量,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己任,以最先进的生产力为武器,从而使我们的恐怖事业繁荣发展,与时具进。具体的讲,最近我们成立了了一个恐怖基金,所有关心恐怖事业的朋友可以拨打免费电话800-180-9180了解基金情况。这个电话号码对中国朋友来讲是再好记不过了,就是:要爆了,就要爆了!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我们的网址www.teror.com捐钱捐物。还有我们的股票也即将上市,名称是恐怖世界,希望大家支持。

  崔永元;您是世界最强有力的恐怖大师,还这么谦虚,真是令人敬佩。

  拉登:没有最强,只有更强。我们取得的还只是一点小小的成绩,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现在科技发展这么快,不继续学习能行吗?开始我们摸着石头过河,只是放放冷枪,炸个飞机什么的。在革命实践中我们摸索出来了用飞机撞大楼的经验,这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为我们事业开创了新纪元。今后我们的目标,就是帝国主义的命门,资本主义的心脏。美国发起了针对伊斯兰的最危险、最猛烈的十字军东征运动。但真主保佑,美国的末日就要到了。奥萨马是死是活不影响美国末日的来临,因为这是一个复兴的时代!

  崔永元:好。再次谢谢拉登先生的光临。欢迎你下周同一时间收看我们的节目。

April. 1, 20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Z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8毛的评论:千万别当真,纯粹是我瞎掰的。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崔永元的节目吗?真好玩,在国内有崔永元的盘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