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交作业给偶尔-- 前院的秋

(2011-10-09 18:51:29) 下一个
交作业给偶尔-- 前院的秋

前院一角的树开始变红了。 从楼上卧室看过去, 就是一片一片的红叶往下落。 这几个星期是我最喜欢的时间了。 开车出去, 到处是红叶, 非常浪漫。 可惜过过一两个星期, 就非常萧条了。 德州的冬天漂亮, 北方的秋天漂亮。



前院的另一角才刚刚开始红



夏天时候老公跑去照的小溪。 亲戚都来钓好几次鱼了, 我老公反而还没有时间去钓过一次。 他小的时候, 公公带他们兄弟俩去这条小溪里钓过无数次鱼, 去的地方是公共的, 旁边很多黑梅丛, 老公现在就希望能在我们的溪岸种黑梅。 可惜我一直不太喜欢黑梅, 就喜欢蓝梅。

最后很汗颜地说, 因为小溪在小农场那一边, 我一直懒得走那么远。 我的侄子去那里抓小龙虾, 结果下大雨, 把我的笼子给冲走了。 怒!



进小区前的一条小公路。 路旁都是小农场和漂亮古老的farm houses。
开着车用傻瓜相机拍的, 将就看吧。



在练习Dirt Bike的侄子。 他开始参加一些业余比赛。 想着挣比我妯娌还多的收入了, 赫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