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越来越发现我们老二太狠了。

(2011-10-06 16:47:49) 下一个
带两个小魔女去吃Orange Leaf吃雪糕。 鉴于她们的前科, 我警告她们, 只装她们能吃的雪糕, 如果眼睛比嘴巴大, 装了一大杯雪糕, 又吃不完的话, 我会让人家称了, 回家从她们的小猪里拿钱。

Orange Leaf的雪糕是任你装的, 还可以加各种topping, 如M&M,水果粒,Gummy bear等等。 然后拿到前台去称, 一个盎士$0.45。 别看不贵, 其实真正称起来, 比温哥华的米饭还贵。 我的大侄子一次称了快2磅, $15就没有了。 结果吃不完, 被他妈给骂死了。 还有一次, 看到一个妈妈带着6个小女孩称, 大家都一大桶, 一张Benjamin就木有了。 我还想, 那钱去超市买几大桶哈根答斯, 可以吃几个月了。 当然大家去Orange Leaf吃的不是雪糕, 是情调, 是寂寞。

老二装了很多Gummy bears, 满悠悠地吃, 我问她吃得完吗? 我其实还是很担心她撑坏了的, 反正钱都出了, 没理由还把人给吃坏了。 她慢条丝理地吃。 吃完了, 她说, There, I finished it. I am gonna throw up in your car in a little whi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