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做了一把craigslist骗子

(2011-08-23 12:34:39) 下一个


跨州搬家, 卖房子的agent公司有个免费的interior designer帮我们stage, 基本上早餐桌晚餐桌都要留在原来的房子。 这样我们新家就没有早餐桌了。 我上craigslist找二手的。 一家人刚刚贴上一张跟我们家一模一样的, 我就写短信过去, 因为已经晚上10点了, 回信说明天下午去看。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还通电话约时间地点。 因为我的是外州手机号码, 我还解释刚刚搬家。

结果第二天婆婆说她借我们一张旧餐桌, 反正她也不用, 正好给回我们用。 这样我又打回电话给卖家, 说对不起不买了。

然后挺内疚的, 觉得白耍了人家一把。 当了一把骗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Where are you moving to? Cincintati? Man, I can't imaging the amount of work involving moving. Good luck with everyth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