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神气的老二

(2011-04-08 10:48:47) 下一个


****************

有时候老二嘴巴特甜, 她一句一句教我, 她先说, Mommy I love you.

然后我该说, I love you more.

然后她说, I love you most.

几次演习下来, 我能不担心我会偏心她吗?

*****************

有时候她说话很噎人。

有一天我在给老大做午饭, 老二在吃早饭。

我大声地“自言自语”, “如果我有个听话的孩子就好了。” 然后长叹一声。

老二很没好气地说, Mommy, your wish will NOT come true.

******************

有时候很聪明。 以前跟魔女们说妈妈25。 结果我生日, 她们自动给我加了一岁, 老公给我准备的2, 5两根蜡烛都没敢拿出来用, 怕谎言被揭穿。

老二最近问我结婚几年了, 我说11年。 她若有所思。

然后问,When I am 26, you are still 26 right?

*******************

有时候很天真。 背景: 我们家餐厅有面墙上有面大镜子, 餐厅的灯开关就在镜子上。

老公问老二想不想看世界上最傻的人。 老二说想。 老公告诉她世界上最傻的人就在餐厅开关那里站着。 可怜的孩子就跑去看了。 老大很坏地等着看笑话, 也不提醒妹妹一句。

老二回来我们都笑她, 她很神气地说, 世界上最笨的人是隐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鱼媳妇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老2是人才啊,隐形人都想的出来,佩服,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