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贼难防啊

(2011-04-30 15:04:52) 下一个


前几天连着两天做蛋糕, 所以把戒指摘下来, 顺手放到厨房的台面上, 一直忘了重新戴。

昨天傍晚去朋友家bunco, 女人们玩bunco, 主要就是在牌桌上扔骰子, 我虚荣心超强的人自然就想右手戴点什么bling bling的, 一看左手, 才发现几天没戴戒指了。

去厨房台面一看, 戒指没了。 这几天烤蛋糕, 还请了邻居过来吃。 不会。。。

可是很快看到证据了, 是家贼。 什么证据, 先让我卖个关子。

把二魔女叫来, 妈妈的戒指看到没有?

二魔女很天真地说, NO。

我脸一沉, 让二魔女说实话。

二魔女一看大事不好, 笑嘻嘻地说, Okay, I was just kidding。

刚才看到的证据就是台面前面的一张椅子, 二魔女矮, 所以只有她才需要爬上椅子去拿戒指。

不过我没有想到的是, 她又麻利地爬上椅子, 打开她的存钱罐, 取出了我的戒指。

天, 要不是她才4岁, 不懂得毁灭证据, 我还真不知道问谁, 往哪里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嗯, 我也发现老二都特别贼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我小女儿一定会说,妈妈,我是帮你收好, 免得掉了。这老二们怎么都这么贼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