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 就是不要乱烤甜点

(2011-02-14 08:42:23) 下一个


我的坏习惯是, 天一冷就喜欢开烤箱, 喜欢外面天寒地冻, 家里温馨飘香的日子。 所以上两个星期天气冷, 我做了很多甜点。

说是坏习惯是因为我和老公都属于喝凉水都长肥肉的人。 从认识到现在10多年, 我们一起, 各自, 经历了无数次减肥计划。 通常都是小有成就就开始乱吃。 我唯一两次能真正管住嘴巴的时候怀孕高糖的时候, 为了孩子, 我真的忍了, 吃葡萄都数着粒数吃。 可是为了自己, 就忍不了。

去年为了鼓励自己, 还买了比基尼挂在厨房, 虽然永远没有希望能穿上, 但是作为鼓励, 嘴巴馋了想想歌里唱的itsy bitsy teeny weeny yellow polka dot Bikini, 看看厨房里挂着的比抹布还小的比基尼, 还真管用。 可惜天气一冷, 就悲剧了。

周末去朋友家打牌, 我特地做了老公最讨厌的oatmeal cookies, 结果我只吃了一块, 他倒是吃了好几块。 吃完还说不好吃。

今天是情人节, 我心痒痒地要做提拉米苏, 因为看起来不太难。 老公非常严肃地说, 我们两个人都在减肥, 吃一块, 得上跑步机跑一个小时, 太不值得了。 我们两个都是控制能力特别低的人, 做了不吃不容易, 不做没得吃还不容易吗?

爱, 就是忍痛不做甜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