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儿

(2010-07-09 10:15:53) 下一个


前天5岁的老大病了, 我和老大窝在被窝里看书-- 她看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我看朋友推荐的The Help。 不记得是哪个子女坛的妈妈介绍的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了, 反正老大特别喜欢, 谢谢。

老大看几章, 便给我讲故事发展-- 三个幸福家庭的孩子, 因为父母和房子都被烧了, 去了父母朋友家住, 然后被一个亲戚接到一栋脏兮兮的房子住, 每天还要打扫卫生, 做很多家务, 甚至要做饭。 然后还要跟蟒蛇做斗争之类的。

老大看着看着, 突然就抱着我说, Mommy I love you so much.

我也抱抱她, Mommy loves you too.

老大睁着大眼睛非常诚恳地说, Mommy I don\'t want to be an orphan

我觉得好笑, 昏, 我也不想啊, 哈哈。 不过还是非常感动。。。

老大继续说, Mommy I don\'t want to be an orphan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cook yet

我忍不住笑了,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不过昨天晚上, 老大给老公写了张卡, 老公看完大笑。

Dear Daddy I love you so much that I don\'t want you to die because I love you.

--- from your *heart* dau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