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酸葡萄讲个蓝眼睛的坏处吧

(2010-07-12 20:17:04) 下一个
有个朋友和她老公都是金发蓝眼的, 两个孩子也是-- 别跟我说到底是不是真的蓝眼睛, 我看着是, 周围的朋友都说是, 不可能大家都一起色盲了吧。

题归正转。 以前我们出去都有其他朋友照相, 然后放到facebook。 我也一直没在意。 后来有一次这个蓝眼睛朋友生日, 碰巧就我带相机了, 所以照了很多, 还让waiter给我们集体照。

走一下题, 我们送她的是两个芭比娃娃, 一个是Edward doll, Twilight太流行了, 连Edward doll, Jacob doll都出来了。 另外一个是普通的金发芭比, 长直发被我们绞成这个朋友的短直发。 这个朋友拆了礼物, 立刻就让两个娃娃抱抱亲亲。 我们都很不屑。 因为除了她, 其他人都喜欢小狼人。

再次题归正转。 回到家我把照片上传了就傻了。 集体照我们大家都好好的, 就她的眼睛跟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她抱着Edward doll笑的时候, 两只眼睛跟电影里坏吸血鬼一样-- 补充一下, 好的吸血鬼是蜜糖色的。 我赶快打电话给另外一个朋友。 她非常不同情我, 说以前照相, 都是她非常小心地, 一个pixel一个pixel地把红色粉色棕色小色点, 变成蓝色深蓝色浅蓝色的美丽生动的蓝眼睛。 建议我用photoshop也这样改。 还不能告诉这个蓝眼睛朋友, 怕她不好意思。 我这才了解到这个朋友的伟大友情, 汗~~~。

朋友4月份生日,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把她的眼睛改完。 因为红眼睛放大了, 真是红色粉色棕色小方格, 改起来谈何容易。

好在还没有人催照片,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I will try it.
两孩子的懒妈 回复 悄悄话 教你个简单的方法,把照片上传到picasa,用“修正红眼”功能,一秒钟搞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