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上惊魂

(2010-02-23 10:55:57) 下一个
昨晚开始病得一塌糊涂, 今天早上老公带孩子们上学上班之后, 我回笼觉睡到10点半。 衣冠不整地去厨房热茶吃早饭。 喉咙疼得跟沙纸磨过一样。 正一边喝茶一边上文学城, 听到门铃大响。

这两天在家坛看到有网友家里光天化日下被盗, 我的警惕性被大大提高。

这里需要说明一下我们家的构造。 大门是有两片朦胧玻璃, 一条不长的走廊, 左边是健身室, 然后是进主卧的通道。 右边是客厅, 餐厅和厨房。 厨房连着后门。

我想是不是送UPS的人? 因为老公的工作, 老有人送UPS来。 就没理, 但是自己已经开始吓自己了, 这个时候门铃又响了。 我从厨房稍微探探头, 发现外面至少2`3个人。 是不是跟家坛所说, 坏人先摁门铃, 有人就说找错人, 没人就进屋抢劫? 早知道醒来先穿上正式衣服, 不然穿着睡衣逃命多难看? 悄悄去把手机给拿到手里。

门铃非常不耐烦地第3次响了。 甚至开始推门锁了。 这个时候我真的开始怕了。

我手里紧紧拿着手机, 又探探半个头, 听到外面有女人说话的声音, 嘀嘀咕咕的, 不是墨西哥话吗? 我一下子明白是谁了。

原来是打扫卫生的人记错日子了。 本该是明天来的。 现在家里乱得一塌糊涂, 而且她们来之前, 我会稍微清理一下各个洗手间, 不要那么恶心-- 家里的两个小魔女老忘冲水。 所以今天打扫是不可能的。

刚好电话也响了, 跟领班的人讲明情况, 她道歉, 然后打扫卫生的人走了。 虽然是别人记错日子, 我倒像干了坏事一样偷偷摸摸躲在厨房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