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坐飞机换座位

(2009-12-20 21:12:16) 下一个
感恩节回家的飞机上,刚好老公带两个小的做3个位置,我坐走道另一边,一家人还是坐一排。 一个牛高马大的老美女人上来问,I have two small children, we are not sitting together, and I need to take care of them. Can you switch seats with me?

我心想,我也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呢,不过看在她单身带两个年幼的孩子,心一软就答应了。 然后这个女人一闪身,后面跟着哪是small children啊? 分明是两个牛高马大趋势的10左右的孩子。 我心里有些愤怒了,这不是骗人的同情心么? 脸皮薄,没好意思不换了。 就换到原先座位的前一排,还能看到老公孩子。

好在后来发现她们3个咳个不停,把乘务员当waitress用,这个要求那个要求。 妈妈还大声讨论她刚刚做完的手术, 简直是too much information. 按时髦话是low class的人,嘿嘿。 我心里也暗暗高兴没跟她们其中两个坐一起。 新座位的是对母女,很安静。 小妹妹睡觉之后妈妈轻声对我说, I am glad you switched seats with them,然后眨眨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