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欺骗老公

(2009-12-14 20:34:20) 下一个
在家坛看到蓝精灵版主很纯情地问这件事我该不该告诉老公呢?, 想起一件事。

我有个朋友的父母结婚快40年了。 朋友的父母住在一个小时远的高二夫球场,退休之后经常打球。 他们还经常过来帮我朋友看孩子。 可是朋友的爸爸年纪大了,有些顽固。 觉得他们的球场就是比朋友家住的球场好。 每次来,还要有他喜欢的Pinot Grigio招待。 某次朋友父母来了,朋友爸爸刚打完球,嘀嘀咕咕抱怨,朋友打开冰箱一看,坏了,没有了Pinot Grigio,还剩半瓶chardonnay。 朋友爸爸喜欢甜甜的Pinot Grigio,不喜欢干干的chardonnay。 朋友本着孝顺心理,准备拿了包就出去买酒。 朋友的妈妈一看,说,Oh, Don\'t be silly. 倒了一杯chardonnay, 加了一匙Splenda代糖,搅搅,拿出去给朋友爸爸喝。 老头子还问是什么牌子,很不错,哈哈!!

我也干过这样的坏事。 老公穿牛仔服一次就要洗。 我还问过老美朋友,都说至少穿3次才洗。 每次洗牛仔裤因为笨重,少洗很多其他衣服。 我有时候就摸平,折好重新放衣柜里,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