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万圣节

(2009-11-04 14:57:21) 下一个


万圣节跟往年一样在一个朋友家过的,都是一帮一起长大的孩子们,每年大人孩子穿上costumes。 吃喝玩乐之后一起去讨糖。 这些年来, 各家开始有老二, 各个老二们也开始到了能自己走去讨糖的年龄, 队伍可是越来越浩浩荡荡。 今年5岁多的老大们跟冲锋队一样(好在教育不能跑邻居的草坪), 撒开腿跑, 几个长腿爸爸们才能跟上。 老二们也非常努力地跟着。 最小的才两岁, 一直不让妈妈抱, 坚持自己走, 哪怕还摔了几跤。

讨糖之前在门口照相

白雪公主老二



芭比剑客和拎剑的白雪公主。 跟老二说白雪公主不拎剑滴, 人家不听。



老公今年是Scooby Doo 里面的Fred, 戴上假发,还像那么回事。



讨糖队伍的一部分-- 几个老大们已经在敲们了,一两个老二们还在我身后。



这个吓哭了两个冲锋队的老大们。



可以看到湖对面小区里为不讨糖的孩子们办的party。 有些家长反对讨糖,又不忍心看孩子们闷在家里。



老大看到我在湖边, 跑过来, 走到水边冥思。 小脑袋里想什么? 几个小朋友跑过来, 把大人都吓坏了。 大家又继续讨糖。





我是可怜的Velma, 穿上胖乎乎的大毛衣,戴上眼睛,好像是那么回事。



最后奉献张脱下毛衣的样子-- 跟朋友去吃饭庆祝生日穿的。 最近特别喜欢这双红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ayCheese 回复 悄悄话 好棒!!!!!
hotrock 回复 悄悄话 haha, very cute!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嗯, 我们星期五晚上去买头发的时候也是人山人海。 每年我都说万圣过后去买75% off的costume, 多省钱啊。 可惜都犯懒, 一想一年存这东西, 太麻烦了。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本尊啦!跟我想得不太一样。想像中的小葡萄妈妈是年轻俏皮的,可是看到的是年轻秀丽的。夫妻很般配哦,郎才女貌又郎貌女才,不得了,不得了。:)

白雪公主也提剑,真的好可爱。我比较懒,周四晚上才带老二买了witch costume (懒人有懒福,50% off);周五晚上老大才乱想了个带相机和地图穿有中文字游客的“costume”。Promised 老大明年一定早早shopping. 惭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