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觉得家坛对pot luck的要求比较高。

(2009-11-16 11:57:54) 下一个
我们参加party有带过腌萝卜, 虽然便宜, 可是一抢而光, 好多人问怎么做的。 也带过ribeye做的curry(日本板的), 因为黄乎乎的, 没人动。 后来在家里开party又做了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受欢迎。

也辛苦做过cheese cake, 因为碰巧另外一个朋友做了私房小菜驰名的light cheese cake, 我的就没人动, 5555。 同样的cheese cake(另外做的哈, 时间差了几年, 免得有人小人之心), 在另外一个party很受欢迎。

我做过很普通的梅菜蒸排骨, 有个朋友吃了简直眼泪都要掉下了, 太好吃了。 我我我从来没有那么激动过。

有个朋友总带老四川的夫妻肺片, 也很受欢迎。

有个朋友带的梅菜扣肉, 里面夹了竽头, 让我老公念念不忘, 我用她的方子在家又煮又炸又蒸了N次, 从来没有成功过。 我就恶毒地说人家是放了鸦片滴。

最高级的是朋友的父母做的北京面食或者上海小菜, 姜还是老的辣啊, 赫赫。

某次party完楼上铺满了爆米花, 可是心里还是非常满足。

我觉得聚会就是跟朋友8卦, 孩子疯完。 真的很少去看别的朋友带的东西是不是不够档次。 或者是我的东西档次低, 我后知后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