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坏坏的老二

(2009-10-02 15:18:36) 下一个


老二3岁了,在幼儿园可受老师们欢迎啦。 幼儿园下午总有floater老师去她们班帮忙, 每次有新老师, 一定会过来夸我家老二多听话, such a sweet little angel。 我就觉得好笑, 这老二外面好家里坏哦。

老二以前刚开始说话的时候,最喜欢捧着我的脸说,"Mommy you so cute, I want to take you home." 后来发现是她的老师老对她这样说,她就把其当赞美话,拍妈米MP。

两个星期前,老二走路不小心,右眼下面撞了个大包。



周末过后,大包没了,换了个熊猫眼。 某天放学去接孩子,一个老师担忧地问我,她问老二怎么弄的熊猫眼, 老二很可怜地说, "XXX(她姐姐) did it. She hit me in the eye."

我又气又好笑, 严肃地问老二, "Is that the truth?"

老二嬉皮笑脸地说, "No."

"You need to tell your teacher the truth."

老二委屈地说, "I walked into a corner. XXX didn't do it."

狼来了的故事太多了, 现在老二说姐姐打她没人相信。 好在老大比较傻, 真的推了老二或者抢了老二的玩具, 会承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yCheese 回复 悄悄话 唉,从老二脸上依稀看到你的影子了。
是说长相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