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女儿分房睡的苦恼

(2009-08-04 15:03:00) 下一个

最近老公把客房的床拆了, 把老二搬到客房去了。 我也摩拳擦掌地开始车老二房间里各种装饰东西, 窗帘, window sill cushion, 小枕头等等。

老大当然也非常高兴,我好不容易车好的两个小枕头都给她霸了。 烦人的妹妹也终于搬出去了。

老二一开始非常高兴,有自己的房间, 有新的各种装饰品。 可是日子一久, 她开始怀念姐姐了。

前天晚上, 老二10点多恶梦醒来, 大哭, "Poopoo monster is going to eat me"-- 多恶心的怪物。 后来钻到姐姐的床上抱着姐姐睡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 我虽然把她们的房间门都关了,老二还是通过她们房间中间的洗手间溜到姐姐房间玩。听到她们房间里咔咔的笑声,我去开门,老大立刻跳到床上, 毫不留情地出卖妹妹, "是她跑到我房间里的"。 老二被赶回她的房间,大哭。等我下次再去检查她们,是姐姐躺在妹妹床长, 两个人一起玩积木。

最烦恼的是, 以前老二半夜醒来, 哭哭就好了。 现在除了偶尔钻姐姐床上, 大部分时间就钻我们床上了。 当初我坚持买king size,就是梦想孩子们半夜噩梦醒来爬我们床上。 谁知道梦想实现了居然那么痛苦, 床再大, 也抵不住一个大横睡的小摩女。 老二还好, 老大都齐快4尺了,打横一睡, 我和老公都是半挂在床沿, 小心翼翼地睡。

不过老大也快5岁了, 老二快3岁了, 按说应该分开睡了。  可是分开之后没想到麻烦那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捧场,赫赫
wambsf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段时间没上网,想念你的幽默家庭生活故事,还有两个美丽小魔女了。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8岁的小女儿好久没来我们大床上睡了,有点想念那时每晚都要粘着我的小人。可那时整天琢摩怎样让她呆在自己房里睡过夜。我们做父母的有时很奇怪 :)

你的婆婆还跟你们一起住吗?有时间多写点大家的近况,多post些养眼的老公和可爱的孩子们哦。我不太会写,所以只好看你们大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