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件事情想起来后怕,我居然上了陌生人的车

(2009-08-20 14:20:50) 下一个


在日本的时候,某天放学路上碰到一个陌生男人,说他在找他的女儿,某年级某班的,我当然是不认识。 后来过了几天路上又碰上他,还是在“接”他女儿。 然后他说顺路带我走。 他带我去了个偏僻的地方,说他的JJ不舒服。 我当时都15岁了,好纯洁啊, 完全没有往那个地方想,非常诚恳地介绍我爸爸以前工作的医院。 还给他介绍那个医院的外宾服务。

后来他居然送我回家了。

后来大了, 终于明白了, 非常后怕。 跟老美朋友提起过,肯定是我后来又说了些什么,让这个变态怕了,才送我回家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孩子太纯洁不好。 15岁了,没有一点性教育,如果不是运气好,肯定吃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我只会说一点点日语, 以前学的全忘光了。 我在跨国婚姻看到不少日本旅游的照片, 太想回去看看了。 不过得等孩子们大些才能一起跨国旅游。

我家两个小魔女认为只有结婚了才可以kiss, 所以我和老公要偷偷亲下被看到了, 她们就怪叫妈米爹地结婚了。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和两个女儿看中文电视。在新婚之夜后的大早,婆婆派人向新娘要那个什么。暗语打了半天,小女儿反正看不懂,11岁的大女儿问我,她问新娘要什么?我支支呜呜了半天,想要怎么解释,脑子转了半天,然后说 “妈妈也不知道”。汗颜。

大女儿说"you suppose to know", 我心想,我的确知道,可这也牵扯太多了。其实她才在五年级上了Family Life,我也一直有问必答,不躲躲闪闪,可可可这个这个...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very scary. Is your dad also a doctor? We may have more in common than just a couple of things ... though I've never been to Japan besides transfer of flights. Do you speak Japanese also? I was fascinated by the language when I first started college, took one semester, then only remember how to say "wa-ka-ni-ma-san", now. I deemed it very important to know, don't you agre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