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约会谁付钱? -- 我约会过一超级牛个人

(2009-06-03 07:12:18) 下一个
当时我们刚刚分手,但是在朋友家碰上了。他死缠烂打非要一起再吃个饭。他还发誓一定要请我吃饭(因为以前我们都是AA的)。我一开始当然不肯,但是有那么多人,我脸皮薄,而且大家都知道是我跟他分手的,后来答应出去了。以前我们都是AA制的,这次可是他发誓要请我吃饭的,我就让他付钱了。我们都是学生,也没去很奢侈的地方,所以一共就是$10左右吧。因为他没车,还是我开车的。

送他回宿舍路上,他突然说,“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要生气噢。”

我没出声。 他继续说他忘了带钱,所以刚才我去洗手间的时候,他从我包包里拿了$20,不过他一定会还我的。

我当时被恶心死了。不过更加恶心的还在后面。后来我就再都不理他了。电话不接,E信不理。开学了,因为我们同一个系的,学校里碰上了我都绕道走。他不知道怎么发现我的新schedule,专门到我的课室外等我。他说要还钱。我说不用了。后来他老等我,都是同一个理由,要还钱。

终于有一次,我想让他还了还有什么借口,就说,好吧,你还钱吧。

他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10。我一看就冷笑了,没接。

他说你不接我就扔地上了。

我心想这什么跟什么呀? 转身走了。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把钱扔地上了。

后来他居然没再找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