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后悔啊。

(2009-06-09 14:25:02) 下一个
正在忙写培训班的作业,门铃响了,楼上看下去,不是送邮件的。 躲在楼梯后面继续看,人家还没有要走的意思?

打开门, 是两个大帅哥, 其中一个跟17 again里面的Zac Efron有一拼。 人家没开口就先脸红了, Em, we are trying to get jobs in the summer. Do y\'all do your own yard or have someone do it?

我想起Desperate Housewives的故事。 又想起我们请的老墨叫Romeo,真大胆啊, 跟罗米欧差10万8千里呢,还敢叫这个名字。 我一直抱怨老罗切边不是直角, 跟别人家的一比, 我们家的就差远了, 好几次就想换人。可是现在经济不好,虽然我们给的钱不多,好歹也是人家的一项收入。

我说我们现在已经请人了。

Zac Efron又问, Do y\'all pay a lot? 德州大男孩有口音都那么帅。

我说都用了好几年了, 没理由辞退别人。 两个帅哥脸红红走了。 真让人于心不忍。 老罗养家糊口估计也不差我那点点钱,我为什么良心过不去呢?

心里其实蛮后悔的。 看老罗割草多没意思啊。 如果每两个星期能看Zac Efron给我割草, 估计我的几个看了17 again流了半天口水的 cougar“老女人”朋友都要带着孩子过来喝冰茶看帅哥了。

就怕人家是挂羊头卖狗肉, 小Zac上门兜活儿, 老罗割草, 我就亏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