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比车子还便宜的1158 sqft的房子

(2009-06-08 15:24:22) 下一个
Click Here to View the Listing

最近在网上瞎逛看房子,找到一个$47k,没错,没少写个0,就$4万7的房子。 1158平方脚, 1982年盖的。我们现在住修士顿西北部,最近开了个新的outlet mall, 有coach啦, Burberry啦等等。 这个房子所在的小区就在outlet mall往市郊开5迈不到的地方。 周围是农场。

我一看,这么便宜,就开车去看了。 这个区很奇怪, 有崭新的房子,大概$110k-$130k左右, 有90年代建的房子, $80k-$100k左右, 还有7,80年代的房子, 大概是$60k-$90k左右。小区看起来是蓝领区, 有成熟的大树, 除了几家,大多草坪剪得非常整齐。 有几家没保持好,栏杆倒了。

开车找到这家房子, 前面没有挂牌,但是一看就是没人住了。 院子蛮大, 草没剪, 栏杆倒了。 我壮胆踏着膝盖高的草往后院走, 后面的墙啊, siding啊都还好。 草势喜人, 剪剪估计也是picture perfect的后院。

刚好看到邻居带着两个3`4岁的小女孩玩儿,过去打招呼, 聊了半天。说老大5岁了, 上小学, 很不错的小学。 他们搬来5个月了, 那间房子就一直空着, 卖不出去。 但是周围的邻居都很好, 平时非常安静。她一个人在家带孩子也不觉得不安全。

谢了邻居。 我又回去看看, 房顶少了几块shingle, 会不会有漏水? 如果有漏水会不会长霉?

上政府网看, 这栋房子的fair market value是$67k, 现在$47k都没人买? 为什么? 周围附近的出租房是$750-$900k一个月。 不错的投资房哦。

补充一下,我开车又逛到附近的小学, 不看不知道, 一看才知道是Texas Exemplary School,也就是说公立小学里面最高等级啦。德州学校分Exemplary, Recognized, Acceptable & Unacceptable这几级。

心里非常痒,可惜老公不闻不问, 一提,还提起我当年买了旧房装修卖亏了的臭事。 郁闷啊。 我不就是看Flip That House看多了吗? 不就亏了一些钱, 至于吗?

今天跟我的agent说了,她对那带蛮熟悉的, 说那个区经常有drug busts。 昏....

不过她又说, 好多investors都在那里买房, 因为便宜呀。 买才$50k上下, 然后每个月可以租$750-$900, cash flow太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The only problem is that I don't know how to do most of the work.
TangMom 回复 悄悄话 It's easier to make money in flipping houses if you can do most of the work by yoursel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