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匆忙写个好玩的

(2009-03-06 13:33:14) 下一个


今天中午跟旧同事们吃饭, 他们告诉我一个好玩的。

前天晚上我回到家,老板打个电话来,要我的password。 我就给他了。

同事七嘴八舌地说当时大家都还在,估计是兔死狐悲地加班。 有个平时特别喜欢开玩笑的男同事听到老板在向我要电话,就捏着嗓子学我的口音说, Oh.. you want my password? My password is EATSHIT. Eat Shit, XXX(老板的名字), eat shit, ok?

老板听了脸通红, 居然没有发脾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