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偷老二的糖吃被老二发现了...

(2009-03-09 10:22:56) 下一个
老二几个星期前开始potty training,除了前两天有accidents,之后就没有了,一个星期后就正式摘了尿布上学了,成大娃娃啦。

开始是给她candies,后来发现糖份太多了,就改成M&M了。尿尿一次一粒M&M,不算太过分吧?老二总喜欢坐在小马桶上,很嚣张地说, "I peepee, I get M&Ms!!"

昨晚我嘴馋,偷偷拿老二的M&M吃,老二走路跟猫一样,无声无息地,我一低头,才发现老二瞪着我,小嘴巴半张着,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半天,老二问,"Mommy, you peepee?"

我含糊地说,"Yes, mommy peepee and get M&M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7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想想她瞧着你的样子,哈哈哈
Emmajapan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了!小小孩子真可爱。我有时纵容我家7岁的妹妹以小卖小, 为她服务,因为很舍不得她长大。也幸好妹妹瘦而轻,还不经常拒绝我和爸爸把她抱在手里。

前面看到“回家了”的一篇,抱抱,不过恭喜你可以在家enjoy 一下, 而且说不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