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继续抱怨一下鸡飞狗跳的日子

(2009-02-16 19:26:26) 下一个
三个星期前才因为大家的绩业过关, 老板请大家去坐7天的cruise。 回来就开始要大家立下军令状, 两个星期之内就要完成多少多少绩业。 我很倒霉, 这两个星期因为总总原因没有达标。 其实每天都工作到7点才敢回家。 我的老印老板跟奴隶主一样盯着大家。 他跟老婆感情不好,又没有孩子, 所以每天加班到7点。 所以我们好多人都加班到7点。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我也很喜欢我的同事。 但是做到这个地步, 突然觉得特别没有意思了。 尤其是回到家, 特别累。 早上7点半出门, 晚上7点半到家。 生活没有什么乐趣可谈。 看看现在的经济, 压力特别大。

婆婆跟我们一起住, 所以我也没有其他选择。 她挣的钱还不够她还债(车, student loan, 信用卡)。 总不能老公一个人工作养一家5口吧? 而且现在两个小孩的幼儿园特别好, 不想把她们拉出来, 周末也很喜欢她们的体操课, 也不能断。 更加是经济不好, 做一天算一天吧。

老板讲了公司要擂人的可能性。 我也特别生气。 其实所有的同事都特别生气。 When shit hits the fan, 我们小兵又能做什么? 有个同事还安慰我, 至少老公能养家。 她老公也面临被擂的危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支持。 Obama stimulus plan 肯定不会帮到我们这种不上不下的小人物。 我也不想失去工作, 不过每天都加班觉得也不是过日子。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原来cruise后面是这个故事。辛苦了,小葡萄妈妈。

我做的小公司偶尔加加班。这两天小女儿被大女儿传染,发烧在家,我也就差发烧了,老板说你尽管好起来,所以我也很满足。我也是工作不能丢,否则经济压力太大了。现在不知one income 能做啥。今天通过的 Obama stimulus plan 不知会不会帮到我们这种不上不下的小人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