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社会安全部的员工咋那么无知呢?

(2008-12-30 11:19:04) 下一个

昨天去社会安全部换卡, 结婚快9年了, 终于因为最新的反恐政策不得不换社会安全卡上的名字。

去之前上网查了SS的网站, 带了有关文件和填好的表。

等了一个多小时, 终于轮到我。  工作人员一开口, 就知道是越南籍人士。  老头说换名啊, 结婚证呢?

我态度非常好地说, “我上网查了, 只说要护照, 没说要结婚证。”

老头说没有结婚证不办。 一副要赶我走的架式。

我又气又郁闷, 还不能发作, 只好态度非常好地哀求。

老头终于软下口气, 说先把能填的资料先填好, 然后我过后拿结婚证来。

结果老头拿了我的护照和驾照, 打了资料进去, 电脑根本没有要看结婚证。 老头还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我偷偷想扁他。

10天后能收到新的社会安全卡。 回家路上我不断想如果碰上不讲理的还白痴的工作人员, 我不得还再走一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