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酷女儿

(2008-11-21 20:26:02) 下一个
老大4岁之后越来越古灵精怪了。


某天因为早上上班赶时间, 老大还磨磨蹭蹭, 不肯找鞋子, 非要我去找, 我一急就吼了她。 上车之后, 她不理我。 第二天她特乖,找鞋子找外套都穿好。 开车去学校路上, 她说, "Mommy, I love you even when you are angry"。 我只好偷偷汗颜。

某天晚上她自己把自己打扮成这个样子, 玩具娃娃的帽子歪歪戴着, 还戴上墨镜, 手指套上巨大的戒指, 歪歪坐在沙发上嚼口香糖。 估计等她teenager就这德性。



这是她花了两个晚上画的一家人, 爸爸, 妈妈, 她和妹妹。 每个人都有5只手指和5只脚趾。 才知道老大观察能力很好啊, 每个人的发型都很真实。 妹妹扎着小辫, 穿着她最喜欢的有红心的橙色衣服和条条裤。


有时候还会给我端上一顿丰盛的晚饭, 有薯条有薯片还有茶和汤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ayCheese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好棒啊,特喜欢五个手指和五个脚趾,像是一朵朵花!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cjcc的评论:
Thanks!! She makes me smile every day.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