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文非母语的苦恼

(2008-09-07 20:19:09) 下一个
昨天老公看孩子, 我跟一个好朋友去逛outlet。

路过Le Creuset的店, 它家的东西我心怡很久, 就是嫌贵。  正好他们的白色系列30% off。  我捧个锅, 爱不释手,可是就是30% off, 对我来说还是很贵。  家里有个不沾锅, 但是老听说不沾锅致癌, 很担心。  朋友鼓励我买, 但是我还需考虑考虑。

路过Anne Klein, 有鞋子大降价, 我又被一双靓丽的红鞋子迷住了, 爱不释脚, 在镜前自赏-- 颇有丑人多做怪的潜资, 嘿嘿。

想到那个锅, 想到家里两个嫩嫩的女儿, 我做妈的哪忍心买鞋子而继续用可能致癌的锅给她们炒菜?!

于是对朋友说, "I think I'd rather get that pot instead of these shoes"。

朋友怪怪地看着我。

我们走出门, 她终于小声说, "Do you know who weird you sounded back in the store?  The sales lady was giving you an evil look."

我仔细一下, 特尴尬, 人家估计我吸大麻呢。  好在脸皮厚, 哈哈笑算了。

逛完街, 终于捧回个锅。  今天第一次用, 觉得不如中式炒锅加热快, 而且特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试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也去outlet买了一个红色的LE CREUSET的French Oven. 他家的东西我很喜欢, 但我觉得不适合炒菜, French Oven特别适合先brown meat, 再慢火炖. 至于重, 那很快就习惯了.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贝学中文的评论:
谢谢光临, 你的女儿很可爱。 应该跟我家老大差不多年龄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用了两个星期了, 还是跟最初感觉一样, 不如中式炒锅加热快, 而且特重。 不过清洗特容易, 基本上抹抹就干净了。

回复木墩的评论:
木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它家的锅,就是买不起。嘻嘻。有次costco卖一个红色的。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拭目以待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挺漂亮的碗嘛,谢谢来我博客观赏,以后我会多来看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