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t 2飓风Ike过后的感想

(2008-09-13 20:20:20) 下一个
昨晚, 风平浪静, 一点都没有飓风要到的痕迹-- 估计也是因为我不懂看云, 嘿嘿。  古代的印第安那人应该知道飓风的到来了。



本来老二跟婆婆睡, 老大溜我们床上睡了, 结果半夜醒来, 床上多了一呼呼的小猪, 一共是两个大人两只小猪。 介大的King Size床,小猪们是打横睡的, 硬是把我和老公挤到最两边。 估计是3点左右吧, 外面风雨交加, 咆哮的风刮着巨大的雨点甩到窗上。 问老公要不要逃到walking closet里面?  最后决定我们太懒了, 继续呼呼。  早上9点醒来, 已经停电了, 好在没停水,也没有停煤气。  就是打火器因为停电不打煤气, 只能用点蜡烛的打火机点煤气。

最郁闷是不能看电视不能上网,电话也打不通, 只能text。  我终于体会到戒毒的那种无所事事, 心里跟虫咬的难受。 看书!!  好多朋友都text过来相互打听消息。  就是逃跑了的朋友都还关心留在灾区的难友们。 不能上网, text也算一种娱乐吧。

好在两个小家伙很能玩。  玩会, 打会, 再继续玩。

门外, 风好像小了不少。  老大傻傻地问她们可不可以出去画粉笔。  我只能翻白眼。  老公比较有耐心, 解释说出去画粉笔, 一画就给雨冲走了。

老二口齿不清地唱, "rain rain go away, come back no day"。

 

我看的是The Best American Crime Writing 2005. 里面的A Family Man蛮引人入胜的。 一边喝酒一边看书, 看着看着就呼呼了。  汗, 人老了, 集中精神就是不行啊。

呼呼醒来风雨都停了, 电也来了。  老公说大概下午2点左右就来电了。  新小区就这样一个好处, 电线是埋地下的, 所以没有被刮飞刮断, utility公司的小车开过就有电了。  啦啦啦, 赶快上网。

跟一些朋友们联系上, 大多都还没电。  就是附近住的, 也经历了小区里大树被连根拔起的险境。  逃走的朋友说让我们明天去她们家看看有没有电, 虽然跟我们一个小区, 但是也想有保险才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一家喜欢蒸排骨和紫心番薯。 我太感动啦!

回复CNCJCC的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你们一家都安好,没有被飓风imapct too much. How's the gas price there? I am in the DC area and our price went up by 20 cents and we didn't even see a single rain drop.

I finally got to cook 你的蒸排骨,大家都好喜欢。Also, 就是因为你的post, 我才知道有那种紫色的山芋。以买了好多次,蒸蒸后真好吃。在这里,代表全家四张口,谢谢你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